海南省自然资源和规划厅

关于发布2021年地质矿产“双随机一公开”

有关事项抽取结果的通告

各市、县、自治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洋浦经济开发区规划建设土地局,各有关单位:

根据《海南省自然资源和规划厅关于印发2021年地质矿产 “双随机一公开”核查计划的通知》(琼自然资〔2021〕1283号),我于2021年7月2日组织对地质矿产“双随机一公开”有关事项进行了抽取,现将结果告如下:

一、对矿业权人的抽取结果

(一)随机抽取。截至2021年4月30日,我省共23个探矿权人、137个采矿权人(含省和市县发证)按期公示了2020年度勘查开采信息,在全国矿业权人勘查开采信息公示系统中分别按5%和10%的比例,随机抽取2个探矿权人和14个采矿权人(附件1)。

(二)专项抽取。对我省8家重点矿山企业进行专项抽查(附件2),《海南省自然资源和规划厅关于印发2021年地质矿产“双随机一公开”核查计划的通知》(琼自然资〔2021〕1283号)中13家重点矿山企业已有3家被随机抽取、2家异常名录的矿山已列入2021年实地核查对象

二、对地质勘查单位的抽取结果

对12家地质勘查单位采取随机摇号方式,按15%比例,随机抽取2家地质勘查单位(附件3)。

三、对地质灾害防治资质单位的抽取结果

15地质灾害防治资质单位采取随机摇号方式,按不低于25%的比例随机抽取4家(附件4)

    附件:1.2021年“双随机一公开”随机抽取的矿业权人名单

          2.2021年“双随机一公开”专项抽取的矿业权人名单

          3.2021年“双随机一公开”随机抽取的地质勘查单

            位名单

          4.2021年“双随机一公开”随机抽取的地质灾害防

            治资质单位名单

   

                       海南省自然资源和规划厅

                              2021年7月5日

(此件主动公开)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