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三亚市吉阳东片区城市设计方案国际征集资格预审公告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4·13重要讲话、中央12号文件精神、《关于建立国土空间规划体系并监督实施的若干意见》提出“充分发挥城市设计、大数据等手段改进国土空间规划方法,提高规划编制水平”等相关要求,按照市委市政府《三亚市城市规划建设管理提升三年(2021-2023年)行动实施方案》的工作部署,为提升三亚市吉阳区片区中心的城市综合服务功能,更好地塑造片区城市形象,科学谋划片区建设发展,提升城市居民生活品质,依据《国土空间规划城市设计指南》规范标准,我拟开展“三亚市吉阳东片区城市设计方案国际征集”活动,广泛征集富有特色的规划设计方案,指导该片区高品质开发建设。本次竞赛活动时间为2021927日(北京时间,下同)至202215日,报名截止日期至2021101216:00报名所需材料及本次竞赛的具体内容、要求、费用和时间安排等请详见附件。欢迎全球的优秀设计机构或联合体报名参与。

本公告将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http://cebpubservice.com/)、中国政府采购网(http://www.ccgp.gov.cn/)、海南省自然资源厅网站(http://lr.hainan.gov.cn/三亚市人民政府网站http://www.sanya.gov.cn/)、三亚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http://zgj.sanya.gov.cn/)、北京科技园拍卖招标有限公司网站(http://www.bkpmzb.com/)发布,并在三亚日报上进行刊登。

联系方式:北京科技园拍卖招标有限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万泉庄万柳光大西园6号楼)

邮政编码:100089

联系人:王静、刘靖颖、邢昱

电话:86-10-82575731/5131/5837/5125/5831/5137299/811/281

电子邮箱:bkpmzb@163.com


附件:三亚市吉阳东片区城市设计方案国际征集资格预审公告


                 三亚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2021926日       

3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