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版块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海南省自然资源和规划厅开展抓党建促脱贫关爱贫困儿童暨党性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05-25 分享到:

2020年5月22日,为发挥示范带动作用,扎实推进机关党建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厅机关党委党支部、中国海监2168船党支部赴文昌市冯坡镇、昌洒镇,联合开展特色主题党日活动。

1.jpg

向村党支部、村委会捐书

两支部抵达厅扶贫定点凤尾村后,首先向该村党支部和村委会捐献一批书籍,这些从我厅“世界读书日及捐书扶贫”倡议活动和爱心企业募捐而来的书籍,大大丰富了村党建图书角,为基层干部和群众送去知识、送去文化。

2.jpg

观看脱贫攻坚成效展示

在座谈时,党员们听取了凤尾村党支部和乡村振兴工作队关于扶贫和乡村振兴工作的情况汇报,无不为该村发生的巨大变化和群众脱贫致富感到由衷的高兴,大家就共同抓党建促脱贫攻坚工作进行了认真交流探讨。

3.jpg

抓党建促脱贫座谈交流

同行的厅机关工会主席李育富同志向驻村第一书记王昊、乡村振兴工作队队长韩红洲等同志送上了凉茶饮料、藿香正气水等防暑物品,以“夏日送清凉”方式关心慰问奋战在脱贫攻坚一线的党员干部。

4.jpg

“夏日送清凉”慰问

随后,全体党员走访探望结对帮扶的许宇东、林洪利、苏运程三家贫困户,还专门为各家孩子们送去图书、文具等礼物,致以“六·一”儿童节问候,关爱成长;与村党支部和驻村干部一同到香山文化广场,参观新农村建设。

5.jpg

走访慰问结对帮扶贫困户


6.jpg

参观凤尾村香山文化广场

当天下午,两支部党员专程赶往昌洒镇东泰山村符克烈士纪念园,瞻仰为抗日救亡运动英勇牺牲的革命先烈,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和红色精神洗礼。

7.jpg

瞻仰符克烈士纪念园

全体党员纷纷表示,经过一天紧张而充实的主题党日活动,收获很大,既接受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又锤炼了党性,今后要更加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带头发扬优良作风,密切联系基层和群众,立足岗位、履职尽责,为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和疫情阻击战,决胜全面小康,加快建设海南自由贸易港作贡献。


主办单位:海南省自然资源和规划厅   版权所有:海南省自然资源和规划厅   

电话: 65338010

维护:海南省土地储备整理交易中心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国兴大道9号规划展览馆

备案序号:琼ICP备05002925号  网站标识码:4600000056  琼公网安备:460000020000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