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认真贯彻落实1月22日省规划展览馆恢复向社会开放当天,省自然资源和规划厅领导参观调研展馆时的指示精神,1月24日和26日,省规划展览馆组织召开两次海南省各级国土空间规划成果布展内容座谈会。期间,分别邀请相关厅局和省自然资源和规划厅相关处室实地参观展馆,并对大家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进行认真梳理吸收,将充分体现在整改完善展陈工作中。

根据省自然资源和规划厅有关要求,为更好地发挥省规划展览馆作为海南自贸港的规划宣传展示窗口,展馆历经3个月进行升级改造,本次升级改造主要以海南省新一轮国土空间规划为主线进行,涉及改造区域为展馆二楼。二楼共设3个厅,分别为省级国土空间规划厅、市县级国土空间规划厅、临展厅。其中,省级国土空间规划厅共有10个空间:省级国土空间规划空间、农业空间、生态空间、城镇空间、海洋空间、四大产业空间、基础设施空间、保护传承文化与自然价值空间、村庄规划空间、防灾减灾空间。

目前,省规划展览馆正在认真梳理各方意见和建议,制订整改方案,立行立改,全力提升展馆展示内容的准确性、专业性和权威性。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