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广大群众谨慎外出、高校学生放假等因素影响,我省无偿献血人数急剧下降,临床医疗用血供应面临着严峻挑战……”2023222日上午,海南省自然资源和规划厅再次组织开展无偿献血志愿服务活动,以捐献热血、奉献爱心的文明实践行动,带头响应省委直属机关工委倡议。

在活动现场,何湛川、张建、于智强、曾晓明、王琦、杨明、张馨心、周淑红、李韡、侯松、赵嘉恒、李俊峰等22名党员干部职工踊跃参与本此献血活动,共捐献血液6,500毫升。整个活动比原计划提前半小时结束,省血液中心医务人员直夸组织高效、省心省事。

来自财务与资金运用处的韦妙茹同志说:我和支部的谭岩、尹哲同志一起开展了一次很有意义的献血主题党日活动。海域海岛管理处的朱耀强同志说:我们处室大部分同志都来了,我和韩远辉同志各献了400毫升,马岳、陈甲勇同志分别献了300毫升。第一次献血的马胜利同志说:厅里每年都组织献血,我也要积极参与,献血很光荣。省自然资源和规划宣传教育培训中心的尹建军同志说:以前都是我给大家拍照,今天我参与献血、别人来拍照了。自然资源确权登记局于其洪同志从2008年就开始献血,有三次捐献了规定的最高献血量400毫升,是一个名副其实的献血达人

作为省直机关争创模范机关示范点”“创建文明单位示范点,海南省自然资源和规划厅自20189月成立以来,以关心社会、关爱他人为己任,连年组织开展无偿献血志愿服务活动,献血人数累计174人次、献血总量48,650毫升。海南资规人积极开展系列学雷锋活动,传递社会正能量,充分展现了热心公益、救死扶伤、友爱互助、无私奉献的良好形象,受到了社会各界的普遍赞誉。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