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0日,由海南省自然资源和规划厅、海南省机械能源石化医药工会委员会联合主办的首届自然资源调查监测劳动和技能竞赛在海口圆满落幕。来自全省各相关单位的18支代表队90名选手同台竞技。海南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海南省机械能源石化医药工会委员会主席符有信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本次竞赛分为公开报名、报名资格审核和比赛三个环节,竞赛活动内容包括理论基础知识考核和上机实践操作考察。竞赛分个人赛和团体赛。经过层层激烈角逐,共评选出3项个人奖和3项团体奖。其中,海南集思勘测规划设计有限公司代表队荣获团体一等奖,海南集思勘测规划设计有限公司代表队的刘帅荣获个人一等奖;海南国源土地矿产勘测规划设计院两支代表队荣获团体二等奖,海南省农垦设计院有限公司代表队、海南川海土地科学研究院代表队、海南国源土地矿产勘测规划设计院一支代表队分别荣获团体三等奖。

本次竞赛展示了全省自然资源调查监测行业的良好形象,也对全省自然资源调查监测行业职业技能水平进行了检校,激发了行业技术人员立足岗位建功立业的热情,促进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队伍建设。

为确保竞赛活动顺利开展,海南省自然资源和规划厅联合海南省机械能源石化医药工会委员会印发《十四五海南省自然资源调查监测劳动和技能竞赛活动方案》,组织海南省土地学会、海南测绘地理信息局、海南省土地储备整理交易中心、海南国源土地矿产勘测规划设计院等单位共同成立竞赛组织委员会,海南省土地学会承办竞赛活动。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