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日,海南省自然资源和规划厅组织召开以品味清风,正心修身,夯实清廉担当意识为主题的青年理论学习论坛读书交流座谈会。李东屿厅长出席座谈会并讲话,希望年轻干部要练好内功、提升修养、增强本领,才能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材,才不会辜负党和人民的期望和重托。厅机关各处室局、所属各单位有关同志,厅机关纪委委员参加。

李东屿要求

一要读好书,但不唯书。既要多读书、读好书,从书本中汲取知识和力量,不断开阔眼界、增长学识、增强本领,让思想得到升华,让勤奋学习成为一种责任、一种精神追求、一种生活方式,做到不唯上、不唯书、只唯实;也要牢记实践才是学习的最终目的,读万卷书更要行万里路,做到学以致用。

二要认真领会交换、比较、反复这一重要思想体会。要求真务实、真抓实干,选择好参照物,通过上下、左右、前后的比较,注重与别人交换意见,找出差距,从而提高自身本领,解决工作中存在的实际问题。

三要树立正确三观、扣好人生每一粒扣子。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断养成高尚品格,要恪守己任、不忘初心,将干净和担当、勤政和廉政统一起来,以实际行动引领社会文明新风尚,弘扬向上向善正能量。

交流会上

大家从读《中国共产党廉政简史》有感、朱德传读后感、以廉洁奉献为关键点开展不动产业务建设、读铁面御史赵抃故事有感、读《修炼共产党人的心学:读懂不想腐的心理学》等内容进行交流。大家表示,党风廉政建设永远在路上,要筑牢理想信念之魂,补足精神之钙,要知行合一,提高反腐败斗争本领;要通过自我教育、自我约束,自我修养、自我监督,规范自己的行为,自觉树立良好形象,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做到心不贪,嘴不馋,手不长,在自己平凡的工作岗位上以只争朝夕的高度责任感忘我工作,为海南自贸港建设添砖加瓦。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