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您答题了吗?”海南省2022年党员自贸港政策知识竞赛开展以来,这句问候已俨然成为海南省自然资源和规划厅同事之间见面打招呼的“流行语”。

这场由省委组织部、省委深改办(自贸港工委办)联合举办的竞赛活动,得到了我厅党员干部的积极响应。“这段时间除了坚持上‘学习强国’,就是天天打卡答题,成绩还不错哦”,法规处徐建恒同志笑呵呵说道。海南省自然资源和规划厅把该项活动作为推动政策学习、提升素质能力,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海南重要讲话和省第八次党代会精神的有力抓手,第一时间发出通知,要求全系统基层党组织迅速发动党员干部职工参加竞赛,以赛促学、以考促悟、以知促行,不断巩固扩大学习成果转化,学用结合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各党支部立即行动起来,积极组织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和干部职工,以自行答题、集中答题、开展答题学习主题党日活动等灵活形式,踊跃参赛和投票,营造了“比学赶超”的浓厚学习氛围。

“我每天到办公室坐下来的第一件事,就是在机关党建工作群提醒和督促大家答题,收集统计各支部比赛情况”,机关党委陈梦莹同志对活动的组织落实十分认真。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这次线上竞赛形式新颖、内容丰富、参与方便,有助于更加系统地学习掌握《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中华人民共和国海南自由贸易港法》和自贸港重点政策知识,增强了对加快建设具有世界影响力的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的自豪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决心立足岗位、履职尽责、拼博进取、奉献力量。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