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2日上午,为响应海南省直属机关工会联合会关于开展我健康 我快乐万人健步走活动号召,海南省自然资源和规划厅机关工会组织8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健步走活动。此次活动是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海南省自然资源和规划厅开展的首次大规模体育活动,旨在让干部职工把坚持运动当作工作和生活的一部分,享受到运动带来的健康和快乐。


片_20200902105916.jpg

参加活动的全体干部职工在办公楼前合影后,健步走队伍高擎厅旗,阔步前行。大家精神饱满、步伐矫健。八月的骄阳依然炙热,5公里行程风景如画,空气中弥漫着绿色植物的清新气息,不时传来清脆的鸟鸣声,从美贤路9号出发,越过和风江岸东门天桥,穿过琼州大桥,走到南渡江畔。沿途美景与精神抖擞的健步走队员交相呼应,形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干部职工集体感受和探索海南自贸港江东新区的生态之美、文明之美和发展之美。


图片_20200902105927.jpg

健步走活动是一种安全、简单、容易控制锻炼强度的一种户外健身活动,海南省自然资源和规划厅干部职工在集体活动中互相了解,边走边讨论工作,分享生活,在轻松、愉悦的环境中锻炼身体、陶冶情操,达到“健康、快乐、团结、进步”目的,参加完健步走活动的同志都大汗淋漓、神清气爽,健步走运动也是一种减压运动。

海南省自然资源和规划厅所属事业单位海南省地质环境监测总站和海南省规划展览馆工会分别围绕“就近就便、因地制宜、安全舒适”的原则,纷纷组织干部职工选择适宜开展健步走的地点、路径,开展了此次健步走活动。


微信图片_.jpg

此次“我健康 我快乐”万人健步走健身活动,再次展示了海南省自然资源和规划厅干部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将以更加饱满工作的热情,围绕高质量发展要求,在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中,为推进自然资源和规划重大领域制度集成创新,抓住机遇,不负韶华作贡献,发挥应有的作用。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