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深化放管服改革及优化营商环境的决策部署,省和市县有关单位准确理解海南省工程建设项目策划生成工作机制,掌握海南省工程建设项目策划生成信息平台操作要求,提升全省工程建设项目前期策划生成的工作效率,624日下午,省自然资源和规划厅在海口组织召开了海南省建设工程策划生成管理办法培训会。

un01.png

主会场

受疫情影响,本次会议采用主、分会场相结合的模式进行,在省自然资源和规划厅设立主会场,各市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设分会场。省直各有关单位在厅主会场参会,海口、三亚等各市县政府和有关单位、重点园区在各分会场参会,总参会350多人。

unti2.png

海口分会场

untit03.png

 三亚分会场

会议邀请了海南省工程建设项目策划生成信息平台承建单位广东国地规划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介绍信息平台的建设背景、建设内容,解读《海南省工程建设项目策划生成管理办法(试行)》,并进行了项目策划生成、区域评估管理、辅助决策等平台子系统的系统演示和操作讲解。
 平台登录界面,平台各子系统界面展示

   会议强调,工程建设项目策划生成工作是海南省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海南省多规合一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任务,各级政府及相关职能部门应提高工作站位,充分认识工程建设项目策划生成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同时,部门间要保持密切配合,明确目标要求,落实主体责任,通力合作,确保高质量推进工程建设项目策划生成工作。
  

un4.png

琼海分会场

unt5.png

万宁分会场     

会议要求,参会人员一是要珍惜学习机会,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得、学有所成,有效地融入到整个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工作中,深入理解本项工作的重要性;二是要加深对《海南省工程建设项目策划生成管理办法(试行)》的理解,以及提高对海南省工程建设项目策划生成信息平台的使用能力,增强在实际工作中的应对能力,做到学有成效。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