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厅要闻

01丁式江厅长与定安县委主要负责人举行会谈  

525日,定安县委书记刘峰松带队到我厅,与厅党组书记、厅长丁式江进行座谈。定安县县长李开文、副县长符策,我厅副厅长贾文涛及有关处室负责人等参加座谈。丁式江与刘峰松就加强自然资源和规划管理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对定安县需要省厅协调解决的事项提出了具体的指导意见。

02吴开成副厅长传达省委第一巡视组有关报送材料要求   

525日上午,吴开成副厅长主持召开巡视报送材料立行立改专题会议,传达省委第一巡视组有关报料的要求,安排部署重新提交2551批次材料修改完善事宜。

03陈景进副厅长调研海口市村庄规划编制工作

525日,陈景进副厅长带领调研组深入海口市开展村庄规划编制工作调研,指导督促海口市开展好新一轮村庄规划编制工作,发掘、总结村庄规划编制好的经验和做法,并与参会单位深入进行探讨和沟通,提出意见和建议。

04贾文涛副厅长与省农垦投资控股集团对接两违整治相关工作 

526日上午,贾文涛副厅长与省农垦投资控股集团张志坚副总经理一行对接农垦两违整治相关工作,着力解决农垦违法建设历史遗留问题。

05陈景进副厅长研究琼中需要我厅协调解决事项

527日下午,陈景进副厅长主持召开会议,研究琼中县需要省厅协调解决的事项。

06丁式江厅长陪同自然资源部周远波司长一行到琼中县开展生态修复工作调研

528日,丁式江厅长、贾文涛副厅长陪同自然资源部周远波司长一行到琼中县开展生态修复工作调研,督导琼中县有关林地指标、生态红线管控、耕地保护督察整改落实、两违专项整治等工作。

07丁式江厅长会见昌江县领导及昌江核电总经理一行

528日上午,丁式江厅长会见昌江县领导及昌江核电总经理一行,研究协调解决昌江核电填海处罚事宜。

08丁式江厅长研究部署全省违法建筑整治工作

528日下午,丁式江厅长主持召开专题会议,听取了全省违法建筑整治情况汇报,就下一阶段工作进行研究部署,要求加快清查整治工作,确保今年6月中旬完成处置工作。

09丁式江厅长与青海省自然资源厅杨汝坤厅长一行座谈交流 

529日上午,丁式江厅长与青海省自然资源厅杨汝坤厅长带队的调研组进行座谈交流。调研组参观了我省多规合一规划、地理空间大数据建设情况,并就多规合一改革及国土空间规划信息化工作情况进行了交流。

10牛勇二级巡视员研究部署近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清零工作

529日上午,牛勇二级巡视员主持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近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清零工作。

11陈景进副厅长带队到琼中调研乡村规划

530日下午,陈景进副厅长带队到琼中调研村庄规划工作,听取了琼中县试点村庄规划编制进展情况、营根镇红岭村和湾岭镇大平村试点村庄规划案例介绍,与琼中县政府有关部门负责人、乡镇政府人员、规划编制技术单位专家和技术人员等进行交流探讨,并结合琼中县实际,给予专业性指导和建议。

12海南举办多规合一信息综合管理平台培训班

为落实深化海南省多规合一改革工作,强化国土空间规划管理信息化支撑,实现让数据多走路,让用户少跑腿521日至26日,我厅联合海南省测绘地理信息局在海口市举办了海南省多规合一信息综合管理平台应用培训。

市县传真

01海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移动版一张图应用系统正式上线  

海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移动版一张图应用系统集成行政区划、遥感影像、城市总体规划、基本农田等基础数据及不动产登记、农转用报批、土地征收、土地储备、土地供应、闲置地、执法监察等业务数据,同时还能提供实时定位、叠加分析功能,只需打开平板或手机,手指一点就能便捷地进行查询地块性质、规划用途、开发利用情况、权属信息等,通过对自然资源和规划数据进行科学分析和有效监管,提高自然资源和规划管理水平。

02昌江县自然资源统一确权登记试点取得积极进展

日前,昌江召开全县自然资源统一确权登记调查成果核实和登记成果审核会。截至目前,昌江县已完成资料收集处理、工作底图制作、登记单元预划、通告和地籍调查工作,已预划269个登记单元,预计在今年6月底即可完成试点登记工作。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