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512日上午,我厅召开保密领导小组会议,传达贯彻省委保密委员会全体会议暨全省保密工作会议精神,回顾总结我厅2019年保密工作情况,部署安排今年保密工作。会议由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厅保密领导小组组长程春满同志主持。会上,程春满同志传达了省委保密委员会全体会议暨全省保密工作会议精神,并就做好我厅保密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会议认为,过去一年,厅党组高度重视保密工作,将保密工作列入党组议事日程,先后召开党组会、保密领导小组会、分管副厅长专题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保密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习近平总书记“4.13”重要讲话精神、中央12号文件精神,学习省委保密会议精神及保密法规,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保密依法行政、制度建设、宣传教育、科技支撑、监督检查、服务保障等方面,取得新的成效。

程春满同志在讲话中强调,保密工作事关国家安全和发展利益,与国际国内形势的发展变化密切相连。当前海南自贸港建设对保密工作提出新挑战新要求,要夯实保密管理基础,提升保密科技水平,完善保密规章制度。全体干部职工要牢固树立总体国家安全观,坚持底线思维,增加风险意思、忧患意识、责任意识,确保形成基本防控能力,为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保驾护航。

厅保密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共35人参加了会议。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