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图片_20200106150548.jpg    2019年12月27日下午,海南省自然资源和规划厅举办干部礼仪讲座,邀请资深高级礼仪培训师、高级公关师、浙江国际公关协会副会长裴少桦女士前来授课,张信芳总工程师和全厅约80名干部参加听讲。


微信图片_20200106150554.jpg

裴少桦教授以长年从事礼仪培训的丰富经验,结合自身家庭教育等鲜活案例,声情并茂地讲授干部的政务礼仪与职业形象塑造基本知识,指出礼仪就是规则+状态,核心价值在于“尊重”和“自律”,介绍了与人初次打交道“点头+微笑+自我介绍”等屡试不爽的职场定律,并分享对人生、情感和人际交往的感悟。深入浅出、妙语连珠的讲解,让大家深切地体会到了文明礼仪的重要性,一致表示要增强文明意识,努力提高个人文明修养,带头塑造文明有礼、求真务实、执政为民、勤政廉政的政府工作人员形象。

   

微信图片_20200106150559.jpg


    此次讲座由厅机关党委、机关工会和机关妇委会联合举办。省自然资源和规划厅成立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精神文明和物质文明“两手抓、两手都要硬”工作方针,把精神文明建设列入重要议事日程来抓,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积极投身社会文明大行动,围绕“文明海南·礼仪琼州”主题,扎实开展“做文明有礼的海南人”、评选“最美家庭”、学雷锋志愿服务等一系列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加强公共文明礼仪宣传教育和干部职工思想道德建设,讲文明树新风,着力提升全员文明素质和单位文明程度,凝心聚力争创文明单位、文明机关,为海南文明岛建设贡献力量。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