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图片_20191216112504.jpg


为集中深入学习宣传宪法,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12月1日上午,海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参加海口市“12.4”第六个国家宪法日暨第二个宪法宣传周活动,活动紧紧围绕“弘扬宪法精神,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主题,深入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海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在活动现场设置法治宣传咨询台,面向社会开展自然资源法律法规政策现场宣传,共向市民发放《普法宣传手册》、《不动产登记热点和问题》等材料共2000册,为广大群众答疑解惑。宪法宣传周期间,还将组织送法乡下等活动。


微信图片_20191216112508.jpg


通过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弘扬宪法精神,彰显宪法权威,增强社会公众的法治观念,进一步学习宣传自然资源法律制度和法律实施体系,提高自然资源法治的服务和保障水平,营造尊法学法守法用法良好氛围。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