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日下午,为迎接2018年“12.4”第五个国家宪法日暨第一个宪法宣传周,海口市国土资源局组织15名志愿者在韩艺师局长的带领下参加在明珠广场举行的全市宪法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紧紧围绕“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的主题,海口市国土资源局采取了现场解答国土热点问题,发放材料等方式向广大市民进行宣传。活动在广大市民的热情参与下显得更加热闹非凡。  

   海口市国土资源局本着“谁执法谁普法”“谁主管谁负责”原则,在活动中韩艺师局长、许锐副局长带领普法志愿者向广大市民发放国土法律法规宣传册,宣传宪法精神、法制观念,倡议市民遵纪守法。韩艺师局长还向前来咨询市民耐心的解答了土地确权、不动产登记、农村宅基地管理等相关法律问题。  

   此次活动海口市国土资源局局共向市民发放《普法宣传手册》、《国土资源知识100问》、《不动产登记热点和问题》等材料共5000本。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强化了广大市民对宪法、国土资源相关法律法规的认知,让法律精神更加深入民心。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