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海洋监察总队

关于2022-2023年船艇、船员及无人机保险代理服务机构遴选结果的公告 

一、项目基本信息

(一)项目名称:总队2022-2023年船艇、船员及无人机保险代理服务工作。

(二)服务时限:自签订代理协议之日起至保险合同履行完成之日止。

(三)选定服务商:中汇国际保险经纪股份有限公司。

二、服务内容

(一)协议签订后,代表总队向3家以上(含3家)合法保险公司就保险事宜询价;

(二)对各保险公司的报价和保险条款,从法律法规、保险专业等角度提出意见建议;

(三)协助、指导总队与保险公司签订保险合同;

(四)投保船艇、船员、无人机发生事故后,代理、指导总队的索赔理赔工作。

三、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联系人:陈先生

联系方式:0898-65201775,13876552203

联系地址:海南省海洋监察总队1116房(海口市美兰区白驹大道12号)

如对上述遴选结果有异议,请自发布之日起1个工作日内携带证据材料前往联系地址反馈。

感谢各位服务商对本项目的支持。

             

                            2022年8月9日          

海南省海洋监察总队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