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自然资源和规划厅

关于开通建设项目压覆矿产资源和地质

灾害情况自助查询服务的公告


为优化营商环境,进一步提高行政审批效率,我厅现已开通压覆矿产资源和地质灾害情况自助查询服务,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相关有查询需求的单位和个人,可通过电脑端海南省“多规合一”信息综合管理平台(公众版)和手机端“一张蓝图”APP、椰城市民云APP“一张蓝图”服务模块查询项目建设用地范围的压覆矿产资源和地质灾害情况。自助查询出具的查询报告可作为办理用地手续时压覆矿产资源和地质灾害情况的证明材料。

二、建设项目经查询压覆矿产资源的,建设单位或建设项目所在地资规部门可向省厅申请进一步核实压覆矿产资源信息。如确需压覆矿产资源进行项目建设,建设单位应根据压覆矿产种类办理相应的手续。

三、建设项目经查询位于地质灾害易发区的,建设单位应委托具有资质单位开展地质灾害危险性评估,将评估结果作为土地供应的必要条件。

    附件:海南省“多规合一”信息综合管理平台压覆矿产资源和地质灾害情况查

          询方法

咨询电话:刘先生 65236580

海南省自然资源和规划厅

20224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