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指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国有土地使用权招拍挂出让成交公示

五自规资成字[2021]11

   按照《土地管理法》、《城市房地产管理法》、《招标拍卖挂牌出让国有土地使用权规定》和《招标拍卖挂牌出让有土地使用权规范》等有关法律法规,遵循公开、公正、公平的原则。我局于20211214日至20211224日挂牌出让1宗国有土地使用权。现将有关情况公示如下:

一、地块基本情况:

地块编号

WZSJS-2017-75

地块位置

五指山市水满乡方龙村委会什甫村西侧

土地用途

商务金融用地      

土地面积(公顷)

0.1527

出让年限

40

成交价(万元)

682.941

受让单位

海南仙美居建设有限公司

土地使用条件:

一、上述地块无法律经济纠纷,土地权利清晰;不存在土壤污染,符合土壤环境质量要求;确认通水、通电、通路等,已完成土地评估。该地块用地范围内涉及的违法建筑共计1741.26平方米,建筑物已处置到位并没收归回国有,现由五指山市水满乡政府进行管理,并已委托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将地上建筑物与地块共同挂牌出让竞得人竟得后需自行办理报建、验收等相关手续,建设需用于水满乡景区游客服务中心配套。

二、区内配套基础设施建设由竞得人自行负责,该地块须按照我省商业、办公类建设项目管理要求进行开发建设,不得兴建“类住宅”项目,不得采用住宅套型设计,套内建筑不得设置独立厨房、卫生间、排水排烟等设施。

备注: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城镇国有土地使用权出让和转让暂行条例》、《招标拍卖挂牌出让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规定》即土资源部第39号令等家有关法律、法规,甲、乙、丙三方于20211224上午在五指山市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挂牌出让现场会(签订地点:海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的成交意思表示,签订成交确认书。


  1. 公示期:20211224日至20211229日。

三、该宗地双方已签订成交确认书,在15日内签订出让合同,相关事宜在合同中约定。

四、联系方式

联系单位:五指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单位地址:五指山市沿河东路7号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邮政编码:572299

联系电话:17589738973

联系人:林先生




                                              五指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20211224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