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自然资源和规划厅

关于确认海南省矿产资源国情调查与综合评价项目实施单位的公告

一、项目基本信息

1.项目名称:海南省矿产资源国情调查与综合评价

2.计划工期:合同签订之后至2020年11月30日

3.中标金额:66万元人民币

4.中标服务商:海南省地质综合勘察院

二、购买服务需求

(一)项目服务主要内容:

1.根据《矿产资源国情调查技术要求》,通过资料收集和内业整理等工作手段,对储量库中所有矿种进行全面清理,编制清理汇总成果表。

2.完成矿山企业生产矿山调查成果的检查工作,并根据矿山调查成果编制铁矿、铜矿、铝土矿、金矿、钴矿、锆矿、镍矿7种战略性矿产相应矿区调查报告。

3.根据内业梳理成果,开展调查单元的实地外业调查工作。同时,完成铁矿、铜矿、铝土矿、金矿、钴矿、锆矿、镍矿7种战略性矿产中矿区的调查报告编制工作

4.总结2021年度全省矿产资源国情调查成果,编制海南省矿产资源国情调查与综合评价年度成果报告。

5.完成成果数据入库工作。

(二)技术和服务需求:

1.提交铁矿、铜矿、铝土矿、金矿、钴矿、锆矿、镍矿7种战略性矿产中的不少于30个大中型矿区调查报告及相关附图附表;

2.提交海南省矿产资源国情调查与综合评价2021年度成果报告及相关附图附表;

三、评选小组

张志壮、蔡帆、王德言

四、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1个工作日。

五、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联系人:王小曼

联系方式:0898-65327091

联系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兰区美贤路9号海南省自然资源和规划厅215室

如对上述中标结果有异议,请于公告期限内携带证据前往联系地址反馈。

感谢各位服务商对本项目的支持。

海南省自然资源和规划厅

2021年5月27日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