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挂牌出让终止公告

202116日,我局以《三亚市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挂牌出让公告》(三自然资告字〔20212号)在《海南日报》、《三亚日报》、中国土地市场网及海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网站上发布了凤凰海岸单元控规YGHA6-2-04/05/06/07/08地块14258.67平方米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挂牌出让公告。该宗地原定于2021251600分在海南省政府会展楼二楼海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土地交易厅举办挂牌出让活动。

园区招商引资情况以及产业发展需求,该宗地涉及产业指标优化调整三亚市人民政府批准同意,现终止上述该宗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挂牌出让公告,出让时间另行安排。

特此公告。

咨询电话:88364406

地址:三亚市吉阳区迎宾路三亚市房地产服务中心77005--海南南部拍卖市场有限公司


三亚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202116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