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自然资源和规划厅

关于对王晓辉同志任职期间

经济责任履行情况进行审计的公告


  根据内部审计工作规定及海南省自然资源和规划厅《2020年内部审计工作方案》,自即日起,对澄迈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原主要负责人王晓辉同志20174月至20209月任职期间经济责任履行情况进行审计,重大事项将追溯到以前年度或延伸审计到有关单位,现按照《党政领导干部和国有企事业单位主要领导人员经济责任审计规定》第二十四条的规定进行审计公告,并接受广大干部群众的监督。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审计期间,若有需要反映的事项,请及时向审计组反映,反映问题可以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等方式,反映人应实事求是地反映问题,提供实名反映,审计组将严格遵守保密纪律。举报/监督电话:(65236032),举报电子邮箱:(chenxiuhui10@163.com)。

   二、审计人员工作纪律

   审计人员在审计期间严格遵守审计“八不准”工作纪律。;

   (一)不准接受被审计单位或相关单位的宴请;

   (二)不准无偿入住被审计单位安排的宾馆;

   (三)不准参加被审计单位用公款支付的旅游、娱乐等活动,在下点审计期间,不准打麻将或参与涉及赌博的活动;

  (四)不准接受被审计单位的任何纪念品、礼品、礼金、消费卡、有价证券等钱和物品;

  (五)不准使用被审计单位的交通工具、通讯工具等办公条件办理与审计工作无关的事项;

  (六)不准在被审计单位报销任何因公因私费用;

  (七)不准向被审计单位提出任何与审计工作无关的要求;

  (八)不准隐瞒依法查出的违法违纪问题或以审计结果做交易。;

   本公告公示期从被审计单位接到审计通知书之日起至审计结束,欢迎广大干部群众如实反映有关情况,并对审计工作和审计人员执行纪律予以监督。


                海南省自然资源和规划厅

                202011月 16 日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