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国有土地使用权招拍挂出让成交公示

SY2020-73

按照《土地管理法》、《城市房地产管理法》、《招标拍卖挂牌出让国有土地使用权规定》和《招标拍卖挂牌出让国有土地使用权规范》等有关法律法规,遵循公开、公正、公平的原则。我局于2020111720201127挂牌出让1宗国有土地使用权。现将有关情况公示如下:

一、地块基本情况:

宗地编号

SY2020-56

地块位置

三亚市临春片区生态社区控规D-08地块

土地用途

城镇住宅-共有产权住房用地

土地面积(公顷)

3.90408

出让年限

70

成交价(万元)

66150

明细用途

用途名称

面积

城镇住宅-共有产权住房用地

3.904080

受让单位

海南万科企业管理有限公司

土地使用条件:

按规划要求建设。

备注:

1.该宗地规划用地性质为居住用地(用地代码:R2),拟建设安居型商品住房项目,对应土地用途为城镇住宅用地(安居型商品住房用地)。2.禁止D-08地块向狗岭路开口,建议该地块向东侧龙岭路和西侧环路开口,且地块出入口与主干道交叉口距离不宜小于70m3.D-08地块沿绿化带一侧控制建筑后退地块红线不小于5m,沿相临地块一侧控制建筑后退地块红线不小于6m,直接临北侧和西侧道路一侧控制建筑后退道路红线不小于10m,直接临南侧道路一侧控制建筑后退道路红线不小于20m4.D-08地块为三亚市临春片区内先期建设的两块生态社区居住用地,应按照生态社区的相关要求高标准建设。D-08地块沿街建筑底层可配建超市、餐饮等居住配套商业服务设施。

二、公示期:2020112720201203

三、 该宗地双方已签订成交确认书,如果宗地的用途为住宅或商服则需在10个工作日内签订出让合同;非住宅或商服用途则应在30日内签订出让合同,相关事宜在合同中约定

四、 联系方式
  
联系单位:三亚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单位地址:三亚市河东路182
  
邮政编码:572000
  
联系电话:0898-88275006
  
联 系 人:唐榕
  
电子邮件:88276629@163.com

三亚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20201127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