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地使用权招拍挂出让业务代理机构选定结果


20201015上午10在文昌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五楼会议室举行选择文国土储(2020-32-1号等6宗地块地使用权出让业务委托代理机构活动。本次活动邀请了海南宝徕拍卖有限公司、海南东方国际商品拍卖有限公司、海南美林拍卖有限公司等3家具有土地使用权出让业务代理资格的中介机构参与。参加人员附后。

一、本次活动采用复式随机抽签的方式确定6宗土地招拍挂出让业务委托代理机构,第一轮抽签确定下一轮抽签顺序,第二轮抽签确定宗地出让业务代理机构。在国有土地使用权出让业务委托代理机构工作小组的现场监督下,按照工作方案进行第一轮抽签结果:

1海南宝徕拍卖有限公司抽中球编号为     1  

2海南东方国际商品拍卖有限公司抽中球编号为2    

3海南美林拍卖有限公司抽中球编号为    3    

参选单位按照本轮抽中球的编号作为下一轮抽签的顺序号进行抽签。第二轮抽签结果:

1 海南宝徕拍卖有限公司    抽中代表第1宗地球,代理文国土储(2020-32-1号、文国土储(2020-34号、文国土储(2020-35出让业务;

2海南东方国际商品拍卖有限公司  抽中代表第2宗地球,代理文国土储(2020-33-1号、文国土储(2020-33-2出让业务;

3 海南美林拍卖有限公司      抽中代表第3宗地球,代理文国土储(2018-44-2出让业务;

二、通过抽签确定了文国土储(2020-32-16土地使用权出让业务代理机构,整个过程进行顺利,操作符合规定,结果真实,各宗地出让业务委托代理按第二轮抽签结果确定。业务代理服务费用收取按省、市政府对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招标拍卖挂牌出让佣金收取的规定标准执行但单宗土地服务收费最高不得超过30万元。对以文昌市政府要求标准计算单宗土地服务收费超过30万元的,按照30万元的标准进行收费。各地块出让业务代理费由委托双方签订的《文昌市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招标拍卖挂牌出让业务委托代理协议书》进行具体约定。




文昌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20201015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