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琼海万泉河温泉旅游开发股份有限公司官塘温泉等9个采矿权出让收益评估报告的公示

 

我厅通过公开招标选定新疆志诚欣盛资产评估有限公司承担我厅《矿业权出让收益评估》项目,近日该公司向我厅提交了《琼海万泉河温泉旅游开发股份有限公司官塘温泉采矿权出让收益评估报告》、《海南闽园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保亭县干哈村地热(热矿水)采矿权出让收益评估报告》、《海南儋州蓝洋置业有限公司儋州市蓝洋地热(热矿水)采矿权出让收益评估报告》、《海南省国营西达农场澄迈县九乐宫温泉度假山庄地热(热矿水)采矿权出让收益评估报告》、《海南金盘饮料有限公司海口金盘矿泉水厂ZK2井饮用天然矿泉水采矿权出让收益评估报告》、《海口椰树矿泉水有限公司椰树第二工业城1#、2#井矿泉水采矿权出让收益评估报告》、《海南文昌信义矿业有限公司文昌市翁田镇端府村石英砂矿采矿权出让收益评估报告》、《海南文昌福耀硅砂有限公司文昌市龙楼镇赤筠村石英砂矿采矿权出让收益评估报告》、《海南东方招金矿业有限公司东方市不磨金矿区(探、采整合)金矿采矿权出让收益评估报告》。现根据《国土资源部关于做好矿业权价款评估备案核准取消后有关工作的通知》(国土资规〔2017〕5号)相关规定,将9个出让收益评估报告予以公示。公示期间,如有问题,请书面向我单位反映。

公示时间:2020年9月9日—2020年9月22日(10个工作日)。

受理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兰区美贤路九号海南省自然资源和规划厅215室,联系电话:0898-65327091。

附件:9个采矿权出让收益评估报告

 

 

海南省自然资源和规划厅

2020年9月9日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