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自然资源和规划厅

关于确认海南省全民所有自然资源资产所有权委托代理机制试点工作项目

服务商的公告


一、项目基本信息

  1. 项目名称:海南省全民所有自然资源资产所有权委托代理机制试点工作

  2. 计划工期:合同签订之后至20201130

  3. 中标金额:78.53万元人民币

  4. 中标服务商:海南国源土地矿产勘测规划设计院

二、购买服务需求

(一)项目服务主要内容:

1.摸清我省全民所有自然资源基本情况,开展资料收集和调研,分析全省全民所有自然资源资产情况。

2.以清查统计和确权登记为基础,明确各级政府代理行使所有权的全民所有自然资源清单,落实全民所有自然资源资产的所有权主体、所有权代表行使主体、所有权代理行使主体,加快探索统一行使、分级代理、全民共享的所有权委托代理机制,切实落实和维护国家所有者权益。

(二)技术和服务需求:

1.在第三次全国国土调查、森林第九次清查等各类自然资源调查(清查)成果的基础上,开展试点市县土地、矿产、森林、草原、湿地和海洋等6类全民所有自然资源资产实物量清查、经济价值估算和成果分析,编制试点市县的全民所有自然资源资产核算报表和报告,建立试点市县全民所有自然资源资产数据库。

2.汇集全省自然资源资产清查情况,编制《海南省自然资源资产分析报告》。

3.结合全省自然资源资产清查成果,编制海南省政府直接代理行使、转委托市(县)级政府代理行使所有权的全民所有自然资源清单。

4.在海南省政府直接代理行使、转委托市(县)级政府代理行使所有权的全民所有自然资源清单成果基础上,探索建立所有权委托代理监督考核机制。编制海南省全民所有自然资源资产所有权委托代理机制试点报告。

三、评选小组

谷秀兰、宋晓丽、潘田甜

四、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1个工作日。

五、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联系人:王业成

联系方式:0898-65318693

联系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兰区美贤路9号海南省自然资源和规划厅307

如对上述中标结果有异议,请于公告期限内携带证据前往联系地址反馈。

感谢各位服务商对本项目的支持。



海南省自然资源和规划厅      

202084日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