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自然资源和规划厅关于拟纳入

省油气资源勘查开发技术及行业管理

专家库人员的公示


根据《海南省自然资源和规划厅关于建立海南省油气资源勘查开发技术及行业管理专家库的通知》(琼自然资函[2020]609号)的有关要求,到报名截至时间,共收到广州海洋地质调查局、海南省地质局、海南大学、海南师范大学、中海石油(中国)有限公司海南分公司、海南福山油田勘探开发有限责任公司等6家单位向我厅推荐87名专家。经我厅组织对推荐专家申报资料进行符合性审查,现公示如下:

一、经组织对推荐专家申报资料进行符合性审查,符合入库条件的推荐专家87人,均为高级工程师技术职称。按照专业划分:地质类17人、勘探工程类42人、开发开采类19人、管理工程类2人、计算机与信息通信1人、安全工程类6,名单详见附件。

二、公示时间2020727日至731日。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间,持有效证件到我厅反映。地址:海口市美兰区青年路5号福利大厦716室。

 

附件:拟纳入海南省油气资源勘查开发技术及行业管理专家库人员名单。

(电话:0898-6535811513876300615;联系人:王子雯)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