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自然资源和规划厅

关于确认2020年度市县总体规划局部调整方案及市县空间规划数据核查工作海南省小城镇规划建设调研项目服务商的公告


一、项目基本信息

(一)项目名称:2020年度市县总体规划局部调整方案及市县空间规划数据核查工作

海南省小城镇规划建设调研项目

(二)计划工期:合同签订之后至202011202012

(三)中标金额:36.69.0万元

(四)中标服务商:海南国源土地矿产勘测规划设计院 南京浦兰宁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二、购买服务需求

(一)项目服务主要内容及要求:

1.项目用地界线与总体规划矢量数据处理,分析项目用地总体规划地类情况;

2.分析项目用地是否涉及生态保护红线、公益林、自然保护区、饮用水源保护区等生态敏感区域;

3.分析项目规划局部调整方案中相关地块矢量数据统计面积是否与规划调整方案一致;

4.编制项目用地界线总体规划图及相关表格(包括项目用地界线总体规划图及总体规划地类情况表,项目用地涉及敏感区域情况图及情况表);

5.项目规划局部调整方案审查情况说明;

6.项目规划调整方案及备案材料汇总更新;

7.项目总体规划调整数据库更新工作(包含每个规划调整方案矢量数据更新至市县总体规划数据库中);

8.市县空间规划数据审查:各项省级下达指标核查(核查市县国土空间规划成果各项指标落实情况;永久基本农田、林地及耕地保有量是否满足省级下达指标;核查建设用地规模是否突破省级下达指标等);

9.市县空间规划数据库审查:核查市县国土空间规划数据库属性结构是否符合标准要求;

10.编制市县空间规划数据审查意见:对审查的各项内容汇总,提供审查意见。在上述工作中要信守诚信服务及保密义务,不得泄露在服务过程中获知的我厅及相关部门的相关信息。

(二)技术和服务需求:

1.建设项目用地总体规划图;

2.建设项目用地总体规划情况表;

3.建设项目用地涉及生态敏感区域情况表;

4.建设项目用地规划局部调整方案审查说明;

5.项目调整后的总体规划数据库;

6.市县空间规划数据审查,包括各项省级下达指标核查、数据库属性结构核查等,形成审查意见。

7.本项目不得转包、分包。

(一)项目服务主要内容及要求:

利用遥感等技术手段,对全省200个小城镇开发建设情况进行摸底调查。

1.利用地理信息、高分遥感等技术,围绕每个小城镇建设用地的监测、城镇专题要素的特征提取和场景识别,对建设现状、空间布局、土地利用等要素进行分析。

2.分析每个小城镇在区位、产业、资源、文化方面具有的特征和优势,在城镇布局和景观风貌等方面提出相应的措施。

3.在梳理200个小城镇情况的基础上形成小城镇规划建设调研报告。

在上述工作中要信守诚信服务及保密义务,不得泄露在服务过程中获知的我厅及相关部门的相关信息。

(二)技术和服务需求:

1.提交调研报告,其中200个小城镇每个小城镇的摸底情况要包括图、表和分析。

2.为制定出台海南省小城镇用地规划建设政策文件,提供思路和基础支撑。

3.本项目不得转包、分包。

三、询价小组

张馨心罗小芳、韦妙茹、陈秀慧于其洪


四、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联系人:张女士孟女士

联系方式:0898-6531362665382259

联系地址:海南省自然资源和规划厅改革综合处全域规划处(海口市美兰区美贤路9号)

如对上述中标结果有异议,请于2020756日之前携带证据前往联系地址反馈。

感谢各位服务商对本项目的支持。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