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自然资源和规划厅-耕地保护管理-竞争性谈判公告

信息来源:海南政源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公告类型:竞争性谈判公告 发表时间:2020-05-20 09:00

    

一、招标项目

项目编号

HNZY2020-023

项目名称

耕地保护管理

采购品目

服务

是否备案

项目或项目包是否属于流标废标重新采购

采购方式

竞争性谈判

采购单位

海南省自然资源和规划厅

是否进口产品

行政区域
  (预算次级)

省本级

预算金额
  (万元)

227.52

是否属于多包项目

分包预算金额(万元)


二、采购项目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

采购项目
  需要落实
  的政府
  采购政策

政府采购相关法律法规

三、采购需求

采购需求

详见标讯正文

四、供应商要求说明

供应商
  要求说明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注:①供应商若为企业法人:提供“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营业执照”;②若为事业法人:提供“统一社会信用代码法人登记证书”;③若为其他组织:提供“对应主管部门颁发的准许执业证明文件或营业执照”;④若为自然人:提供“身份证明文件”。以上均提供复印件;⑤若为银行、保险、石油石化、电力、电信等有行业特殊情况的,允许法人的分支机构参加投标。投标时提交供应商营业执照的复印件否则为无效投标);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需提供2019年6月至今任意3个月企业依法缴纳税收证明或者会计师事务所出具的 2018 年度财务审计报告) 3、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需提供2019年6月至今任意3个月企业社保缴费记录); 4、参加本次采购前三年(2017 年至今)内(成立不足三年的从成立之日起算),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提供声明函原件); 5、供应商具有土地规划乙级及以上资质; 6、购买本项目谈判文件并按时缴纳足额谈判保证金。 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参加。

五、获取谈判文件

获取谈判文件的开始时间

2020-05-20 09:00

获取谈判文件结束时间

2020-05-25 17:00

获取谈判文件的地点

海南省海口市美兰区蓝天路28号名门广场南区A座1002室



获取谈判文件的方式或事项

现场购买



谈判文件售价(元)

200.0



六、响应文件时间及地点

响应文件开启时间

2020-05-26 09:00

响应文件开启地点

海南省海口市美兰区蓝天路28号名门广场南区A座1002室

谈判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

2020-05-26 09:00

响应文件递交地点

海南省海口市美兰区蓝天路28号名门广场南区A座1002室

七、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

潘先生

项目联系电话

0898-65343462

采购单位名称

海南省自然资源和规划厅

采购单位联系方式

0898-65362065

采购单位地址

海南省海口市美兰区美贤路9号



代理机构名称

海南政源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代理机构联系方式

0898-65343462

代理机构地址

海南省海口市蓝天路28号名门广场南区A座1002室



信息相关公告

    

竞争性谈判邀请公告

海南省自然资源和规划厅(以下简称“采购人”)的委托,海南政源招标代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采购代理机构”)拟对耕地保护管理项目采用竞争性谈判方式进行采购,现邀请国内合格的供应商参加项目的竞争性谈判,有关事项如下:

一、采购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名称:耕地保护管理;

2、项目编号:HNZY2020-023;

3、项目预算:人民币贰佰贰拾柒万伍仟贰佰元整;(¥2275200.00元)

4、采购内容:详见本谈判文件第三部分《采购需求书》。

二、合格供应商应具备的资格条件: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注:①供应商若为企业法人:提供“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营业执照”;②若为事业法人:提供“统一社会信用代码法人登记证书”;③若为其他组织:提供“对应主管部门颁发的准许执业证明文件或营业执照”;④若为自然人:提供“身份证明文件”。以上均提供复印件;⑤若为银行、保险、石油石化、电力、电信等有行业特殊情况的,允许法人的分支机构参加投标。投标时提交供应商营业执照的复印件否则为无效投标);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需提供2019年6月至今任意3个月企业依法缴纳税收证明或者会计师事务所出具的 2018 年度财务审计报告)

3、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需提供2019年6月至今任意3个月企业社保缴费记录);

4、参加本次采购前三年(2017年至今)内(成立不足三年的从成立之日起算),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提供声明函原件);

5、供应商具有土地规划乙级及以上资质;

6、购买本项目谈判文件并按时缴纳足额谈判保证金。

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参加。

(注:供应商提供的以上资格证明材料为复印件的,均应加盖供应商公章。)

三、购买谈判文件的时间和地点:

1、时间:2020年05月20日至2020年05月25日(上午09:00-11:30,下午14:30-17:00,北京时间),节假日除外;

2、地点:海南政源招标代理有限公司(海南省海口市美兰区蓝天路28号名门广场南区A座1002室);

3、售价:人民币200元/份(文件售后不退,谈判资格不能转让);

4、购买谈判文件时须提供(复印件加盖公章,原件备查):

(1)法人代表授权委托书原件及法人代表身份证复印件、授权代表须提供现公司社保证明材料及身份证复印件;

(2)供应商资格条件要求的相关资质证明材料。

四、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谈判时间、谈判地点及公告发布媒介:

1、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20年05月26日09:00(北京时间);

(响应文件接收时间:2020年05月26日08:45--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逾期或不符合规定的响应文件恕不接收)

2、谈判时间:2020年05月26日09:00(北京时间);

3、谈判地点:海南政源招标代理有限公司(海南省海口市美兰区蓝天路28号名门广场南区A座1002室);

4、公告发布媒介:中国海南政府采购网、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海南省)。

五、联系方式

采购人:海南省自然资源和规划厅

地 址:海南省海口市美兰区美贤路9号

电 话:0898-65362065

联系人:陈先生

 

采购代理机构:海南政源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地 址:海南省海口市美兰区蓝天路28号名门广场南区A座1002室

电 话:0898-65343462   

传 真:0898-65343424

联系人:潘先生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