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海南金昌金矿有限公司昌江县土外山金矿(探、采整合)采矿权出让收益评估报告的公示

 

我厅通过公开招标选定新疆志诚欣盛资产评估有限公司,于2019年12月编制了《海南金昌金矿有限公司昌江县土外山金矿(探、采整合)采矿权出让收益评估报告》。近日,我厅组织专家组通过了该报告的评审编制单位根据评审意见修改报告。现将该报告予以公示。公示期间,如有问题,请书面向我单位反映。

公示时间:2020年5月13日—2020年5月26日(10个工作日)。

受理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兰区美贤路九号海南省自然资源和规划厅215室,联系电话:0898-65327091。

附件:海南金昌金矿有限公司昌江县土外山金矿(探、采整合)采矿权出让收益评估报告



 

                                      海南省自然资源和规划厅

                                               2020年5月13日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