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厅党组研究并征求中共三亚市委员会意见,决定:

高富宅同志任三亚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书记、局长(市海洋局局长、市测绘地理信息局局长);

李建军同志任三亚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正处级);

李丹青同志任三亚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成员、副局长;

高中贵同志任三亚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成员、副局长;

段德玉同志任三亚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成员、副局长;

陈武卫同志任三亚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成员、副局长;

何海英同志任三亚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成员、副局长;

王雪颜同志任三亚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副处级)

何大哲同志任三亚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总规划师(副处级);

邓海旭同志任三亚市国土资源监察支队支队长;

黄锦英同志任三亚市土地整理中心主任;

叶  璐同志任三亚市国土资源和测绘地理信息中心主任。

根据《三亚市机构改革方案》(琼办发〔2019〕14号),不再保留三亚市规划委员会、三亚市国土资源局、三亚市海洋与渔业局(市海洋执法局),以上同志在原单位的职务自然免除。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务员法》《公务员职务与职级并行规定》和《海南省公务员职务与职级并行制度实施方案》等有关规定,原三亚市规划委员会副调研员曾宪领、李伟,原三亚市海洋与渔业局副调研员朱世聪、陈琴、倪明,原三亚市国土资源局调研员罗忠达、副调研员蓝林,三亚市国土资源监察支队副调研员黄国仁等8位同志的职务职级在实施职级并行制度时,按照原职务任免文进行职级套转。

 

 

 

中共海南省自然资源和规划厅党组

2019年9月6日

(此件主动公开)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