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厅党组研究并征求中共东方市委员会意见,决定:

吴忠强同志任东方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继续试用期);

俞书忠同志任东方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成员(副科级);

许康君同志任东方市国土资源监察大队大队长;

邢贞波同志任东方市不动产登记中心主任。

根据《东方市机构改革方案》(琼办发〔2019〕23号),不再保留东方市规划委员会、东方市国土资源局、东方市海洋与渔业局、不再保留单设的东方市林业局,以上同志在原单位的职务自然免除。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务员法》《公务员职务与职级并行规定》和《海南省公务员职务与职级并行制度实施方案》等有关规定,原东方市规划委员会副主任科员文建平,原东方市海洋与渔业局主任科员马志侬,原东方市国土资源局主任科员陈明舟、副主任科员石英文、副科级干部陈素宁,原东方市林业局副主任科员符玉雄等6位同志的职务职级在实施职级并行制度时,按照原职务任免文进行职级套转。




                                       中共海南省自然资源和规划厅党组

                                                 2019年9月6日

(此件主动公开)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