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海南省国土资源厅2018年度部门决算汇总公开说明

 根据省政府办公厅印发的《海南省国土资源厅主要职责内设机构和人员编制规定的通知》(琼府办〔2014〕148号)要求,原海南省国土资源厅是海南省人民政府组成部门,主管全省土地和矿产资源工作。纳入原海南省国土资源厅2018年度部门决算汇总部门2018年度部门决算编制范围的二级预算单位包括:

(一)原海南省国土资源厅2018年度部门决算汇总部门本级

原海南省国土资源厅本级内设13个处级职能机构,它们是:办公室(信访处)、组织人事处(老干部工作处、机关党委、机关工会)、政策法规处、规划科技处、财务处、行政审批办公室、耕地保护处、地籍管理处(省不动产登记局)、土地利用管理处、地质勘查与矿产开发管理处、地质环境与矿产资源储量处(地质灾害应急处)、执法监察局、农垦管理处(省农垦国土资源管理局)。

(二)原海南省国土资源厅2018年度部门决算汇总下属单位

纳入原海南省国土资源厅2018年部门决算编制范围的二级预算单位5个。包括:海南省国土资源厅信息中心、海南省国土资源监察总队、海南省土地储备整理交易中心、海南省地质环境监测总站和海南省不动产登记中心。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