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测绘地信部门为2017年度生态保护红线专项督察提供技术培训

  7月22日,省规划委员会为保障2017年度生态保护红线区专项督察成效,组织了专项督查培训班。海南基础地理信息中心主任韩雪华在培训班上做了“专项督察重点疑似图斑核查”专题讲解。 

  培训会上,韩雪华重点介绍了海南省生态红线疑似图斑采集流程及重点督察图斑、影像数据、工作底图等核查资料的制作。同时,详细讲解了“多规合一”信息管理平台服务专项督察的具体应用,以及督察工作平板系统的使用方法。 

  为加强海南生态保护红线区管理,省政府决定在全省开展为期2个月的2017年度生态保护红线区专项督察,严查违反生态保护红线管理规定的开发建设等问题。此次培训为后期生态红线专项督察工作的开展实施提供了测绘地理信息技术支撑。各市县政府分管领导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以及省直各有关部门参与专项督察工作人员等约220人参加了培训。(谭武)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