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自然资源和规划厅

关于注销采矿许可证的公告(2019年第一批)

 

根据《海南省矿产资源管理条例》(自2018年11月1日起施行)第四十九条“有下列情形之一的,采矿权人应当办理采矿许可证注销登记手续:(一)采矿许可证有效期届满,不申请延续采矿期限或申请未获批准的……采矿权人应当自前款注销情形发生之日起二十日内向颁发采矿许可证的自然资源主管部门提出注销申请。逾期未提出申请的,自然资源主管部门可以直接注销其采矿许可证”等规定,现依法将已不予以延续许可、逾期未提出注销申请采矿权,在我厅门户网站进行公告注销。

依法依约应当履行的义务尚未履行的,不因采矿许可证注销而免除。由当地国土资源局负责督促落实采矿许可证注销后续相关义务履行事宜。

 

海南省自然资源和规划

2019121


海南省省级发证采矿许可证公告注销清单(2019年第一批)

许可证号

采矿权人

矿山名称

主矿种

开采方式

矿区面积k㎡

有 效 期

说明

C4600002009052110017199

白沙金泓矿业有限公司

白沙金泓矿业有限公司白沙县金波牙老矿区铁矿

铁矿

露天开采

0.9273

2012-6-18至2015-6-18

采矿权人申请延续采矿期限未获批准,《海南省国土资源厅关于白沙县金波牙老矿区铁矿采矿权延续不予行政许可决定书》于2017年11月22日送达。采矿权人申请行政赔偿,现我厅收到了《海南省海口市中级人民法院行政赔偿判决书》,该判决书驳回了采矿权人申请赔偿的诉讼请求。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