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自然资源和规划厅

关于注销采矿许可证的公告(2018年第四批)

 

按照《矿产资源开采登记管理办法》第七条“采矿权人逾期不办理延续登记手续的,采矿许可证自行废止”,《海南省矿产资源管理条例》(自2018年11月1日起施行)第四十九条“有下列情形之一的,采矿权人应当办理采矿许可证注销登记手续:(一)采矿许可证有效期届满,不申请延续采矿期限或申请未获批准的……采矿权人应当自前款注销情形发生之日起20日内向颁发采矿许可证的地质矿产主管部门提出注销申请。逾期未提出申请的,地质矿产主管部门可以直接注销其采矿许可证”及《国土资源部关于完善矿产资源开采审批登记管理有关事项的通知》(国土资规[2017]16号)“登记管理机关应当定期清理过期采矿权,对采矿许可证有效期届满前未按要求申请延续登记的,由登记管理机关纳入已自行废止矿业权名单向社会公告”等规定,现将采矿权人在采矿许可证有效期内未依法申请采矿权延续且逾期未提出注销申请采矿权,在我厅门户网站进行公告注销。

依法依约应当履行的矿山地质环境恢复治理等义务尚未履行的,不因采矿许可证注销而免除。由当地市县国土资源局负责督促落实采矿许可证注销后续相关义务履行事宜。

海南省自然资源和规划

201912



海南省省级发证采矿许可证公告注销清单(2018年第四批)

许可证号

采矿权人

矿山名称

主矿种

开采方式

矿区面积k㎡

有 效 期

说明

 

C4600002009067110024458

 

海南天源利丰实业有限公司

 

海南天源利丰实业有限公司文昌市龙楼镇伯候村高岭土矿

 

高岭土

 

露天开采

 

0.0935

 

2010-12-28至2018-9-28

 

采矿权人在采矿许可证有效期内未依法申请采矿权延续,我厅《关于限期办理文昌市龙楼镇伯候村高岭土矿采矿许可证注销的通知》于2018年11月2日送达,但采矿权人至今未依法申请办理注销手续

C4600002009063230024461

海南中岛能源开发有限公司

 

海南中岛能源开发有限公司定安县居丁钴土矿(含铝土矿)

钴矿、铝土矿

露天开采

4.0264

 

2013-10-17至2018-10-17

 

 

采矿权人在采矿许可证有效期内未依法申请采矿权延续,我厅《关于限期办理定安县居丁钴土矿(含铝土矿)采矿许可证注销的通知》于2018年11月26日送达,但采矿权人至今未依法申请办理注销手续

C4600002009053210016644

海南金宝正诚矿业有限公司

海南金宝正诚矿业有限公司乐东县红门岭钼多金属矿

地下开采

0.7033

2010-12-30

2018-11-14

采矿权人在采矿许可证有效期内未依法申请采矿权延续,我厅《关于限期办理乐东县红门岭钼多金属矿采矿许可证注销的通知》于2018年12月5日送达,但采矿权人至今未依法申请办理注销手续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