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国土资源厅

2016年省土地储备整理交易中心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综合成绩公告

 

海南省国土资源厅下属事业单位海南省土地储备整理交易中心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考试笔试、面试工作已经结束,根据《海南省国土资源厅下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公告[2016]2号)的相关要求,现将海南省土地储备整理交易中心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考试综合成绩予以公告(综合成绩见附件)。

根据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各岗位拟招聘人数11的比例确定考核人选,我厅将组织人员对考核人选的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等方面进行考核,并按照有关录用标准进行体检。考核、体检不合格或放弃聘用资格的,取消拟聘人选资格,空缺的招聘名额,从报考同一岗位且考试成绩合格的人员中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本次招聘人员将签订正式聘用合同,且必须在海南省土地储备整理交易中心工作服务年限5年以上。

附件:海南省土地储备整理交易中心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考试综合成绩表

 

海南省国土资源厅

201682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