澄迈县文儒镇米斗村千枚岩矿区采矿权

挂牌出让公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矿产资源法》、自然资源部《矿业权交易规则》及《海南省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办法》等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澄迈县国土资源局决定以挂牌方式出让澄迈县文儒镇米斗村千枚岩矿区采矿权。本次挂牌出让由澄迈县国土资源局委托海南省矿业权交易中心具体承办。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挂牌出让采矿权的基本情况

采矿权名称

矿区地址

资源储量(m

矿区面积 (平方公里)

开采规模

m/年

出让

年限(年)

挂牌起始价

(万元)

竞买保证金(万元)

开采标高

m

澄迈县文儒镇米斗村千枚岩矿区采矿权

澄迈县文儒镇水井山村北侧

198.1

0.1446

22.01

9

807

500

最低开采标高+65

备注

1、矿区范围坐标(大地2000坐标):(j1)2172526.92,407600.34……(j11)2172244.92,407528.34,具体坐标详见《挂牌出让手册》第二章挂牌出让须知。2、出让年限自登记发证之日起计算,期满不延续。3、成交后竞得人交纳的竞买保证金冲抵采矿权出让收益,未竞得人交纳的竞买保证金,在挂牌活动结束后5个工作日内按原缴款账户予以退还,不计利息。

二、本次挂牌出让按照出价最高且不低于底价者得的原则确定竞得人。

三、竞买人资格条件及要求

1、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注册资金不少于1000万元,竞买申请人只能单独申请参加竞买,不接受联合竞买申请。

2、参与海南省采矿权招标、拍卖或挂牌出让的竞买人,受到省、市(县)自然资源部门禁止参与竞买处罚且期限未满的,以及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不得申请竞买。

3、在我县整顿和规范采矿秩序过程中不存在乱采、滥挖、越界开采等违法违规行为,无因未履行义务被取消竞得人资格、冒用采矿许可证等不良行为。

4、须提交《竞买承诺书》(样本见《挂牌出让手册》)。

5、须按要求交纳竞买保证金。

6、遵守采矿权出让相关法律法规。

四、竞买咨询及竞买申请

1、有意竞买者可到海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地址:海口市国兴大道9号会展楼)一楼土地矿产交易窗口查询和获取《澄迈县文儒镇米斗村千枚岩矿区采矿权挂牌出让手册》,并按该手册的具体要求申请参加竞买。

2、竞买申请时间:2018年11月6日上午8:30至2018年12月4日下午16:30(北京时间,下同)。

五、竞买资格审查与确认

经审查,竞买申请人按规定交纳竞买保证金,符合竞买人资格条件及要求的,在2018年12月5日下午17:30前确认其竞买资格。

六、挂牌时间及地点

1、挂牌起始时间:2018年12月6日上午8:30;

2、挂牌截止时间:2018年12月20日上午10:00;

3、受理挂牌报价时间:上午8:30至11:30和下午14:30至17:30(工作日);

4、挂牌地点:海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203室。

七、风险提示及其他事项

1、矿产资源开采具有不可预见的自然因素变化、政策法规变化等风险,竞得人须自行承担风险所带来的损失。因矿产开发利用需要使用土地和其他临时用地、道路交通、供电设施及需协调解决其他事宜的,由竞得人自行与有关权益人协商解决。

2、涉及到林地、土地使用、安全生产、水土保持等有关事项,由竞得人按有关法律、法规规定执行。

3、澄迈县国土资源局定于2018年11月9日组织矿区现场踏勘及答疑,有意竞买者请于当日上午9:00时前到该局集合(地址:海南省澄迈县金江镇金马大道东侧国土局办公大楼503室,联系人:李先生,电话:0898-67611725)。

4、本次挂牌出让事项如有变更,届时以变更公告为准。

5、本次挂牌出让不接受电话、信函、电子邮件及口头竞买申请。

八、咨询方式

咨询电话:0898- 65236087  65303602 

人:陈女士   李先生

查询网址:http://www.ggzy.hi.gov.cn

                                                 澄迈县国土资源局

海南省土地储备整理交易中心

 (海南省矿业权交易中心)

2018年11月6日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