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宁市长丰镇山架村长湾岭建筑用花岗岩矿

采矿权招标出让公告

 

1.招标条件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矿产资源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及国土资源部《矿业权交易规则》等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经万宁市人民政府批准,万宁市国土资源局决定以招标方式出让万宁市长丰镇山架村长湾岭建筑用花岗岩矿采矿权

2.项目概况

项目名称

矿区地址

矿区面积

(平方公里)

评估可采储量(万立方米)

开采规模

(万立方米/年)

出让年限(年)

投标保证金(万元)

万宁市长丰镇山架村长湾岭建筑用花岗岩矿采矿权

万宁市长丰镇山架村长湾岭

0.206

347.7

36.8

9

1060

注:(1)矿区范围坐标及矿体性质、开采标高等详见招标文件第二章投标人须知;(2)中标人的投标保证金充抵部分采矿权出让收益;未中标人的投标保证金,在招标工作结束后5个工作日内办理退还手续,不计利息。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须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企业法人资格,注册资金不得少于2000万元;

3.2 受到省、市(县)国土部门禁止参与采矿权出让活动的处罚且期限未满的、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或者因未履行采矿权出让合同被取消买受人资格的,不得参与投标;

3.3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4遵守法律法规的相关规定。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8-9-21  08:00:00至 2018-9-28  17:00:00(节假日除外,北京时间,下同),到海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一楼土地矿产交易窗口或海南省矿业权交易中心(地址:海口市美贤路9号省国土环境资源厅401室)购买招标文件和报名参加投标招标文件每套售价500元人民币(含地质勘查报告等资料费,需要拷贝的请自备U盘),售后不退。

报名时须提交:(1)法定代表人证明书;(2)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或者法定代表人签署的授权委托书及受托人身份证);(3)法人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或三证合一)。以上报名材料均需校验原件,留盖章复印件,未出示原件或原件不齐全的,报名材料不予接收,工作人员接收报名材料后,应向递交人出具签收单。

4.2 万宁市国土资源局会同海南省矿业权交易中心对报名材料进行审核,符合要求的,于2018-9-29  17:00:00 前发放《报名确认书》。

5. 投标文件和保证金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开标时间):2018-10-29  09:00:00;递交地点:海口市国兴大道9号会展楼2楼海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土地矿产交易厅203室。

5.2 投标保证金到账截止时间:2018-10-29  09:00:00;投标保证金的形式:转账 ,账号详见招标文件第二章投标人须知前附表。

5.3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 确定中标人原则

    本次招标采用综合评分法,按得分高低排序,推荐3名中标候选人,公示无异议的,确定第一中标候选人为中标人。

7.注意事项:

7.1 矿业权投资存在不可预见的自然因素变化和政策法规变化风险,投标人需慎重决策。

7.2 万宁市国土资源局定于2018年9月25日组织矿区现场踏勘,有意投标者请于当日9:30前到局矿管股办公室集合(地址:万宁市万城镇望海大道市国土资源局办公楼五层,联系人:符先生、陈先生,联系电话:62223295)。

7.3 有意投标者可到海南省矿业权交易中心查阅相关地质资料,详细了解本次出让采矿权情况。如对本次出让采矿权有异议,请于投标截止日十五天前以书面方式向万宁市国土资源局反映,投标人提交投标文件即视同对本次出让采矿权的现状无异议并全面接受。

8.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海南日报》、国土资源部门户网站、海南省国土资源厅门户网站、海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及海南土地矿产市场网发布。

9.咨询方式

咨询电话:0898-65236087    65303602 

联 系 人:陈女士    李先生

查询网址: http://www.ggzy.hi.gov.cn 


万宁市国土资源局

海南省矿业权交易中心

2018年9月21日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