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置土地处置认定书》送达公告

 

海南洋浦金大经济发展总公司:

根据《海南省闲置土地认定和处置规定》(省政府令第247号)的有关规定,经洋浦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批准,我局依法向你司送达《闲置土地处置认定书》(浦土处字〔201710号),你司位于洋浦湾宾馆及世界贸易中心南侧海滨的土地(土地证号:洋浦国用地籍字第2001号,分割后剩余面积:4572平方米)认定为闲置土地,且闲置原因为企业原因,我局将按有关规定进行处置。因无法直接送达你司,现公告送达。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满60日视为送达。 

你司有陈述、申辩和要求听证的权利,可在本告知书送达之日起15个工作日内向我局书面提出申辩及听证申请,并附相关电子材料文件。我局将按照《国土资源听证规定》依法组织听证。逾期未提交申辩及听证申请的,视为放弃陈述、申辩及要求听证的权利。 

特此公告。

联系地址:洋浦大厦规划局1420办公室,联系人:翟顺涛,联系电话:0898-28829216

                    

洋浦经济开发区规划建设土地局

                           2017年3月21

相关文档